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宝湖社区:挥毫泼墨过大年 300副春联贺新春

时间:2021-01-26 17:14:2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詹思佳)1月25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宝湖社区国学馆的贤德书院内举办题为“楹联雅集迎新春·墨香书韵幸福年”文化活动。辖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送福字。

binary_middle.do (2).jpg

  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的春联在他们笔下一挥而就,这些春联更是结合宝湖社区打造的“邻里亲情”品牌,以传承“和民心顺民意”的社区好家风。一幅幅写满祝福、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于红纸之上,或秀美隽永,或苍劲有力,或潇洒飘逸,漂亮的书法配上新年的祝福,使得每一幅春联春联都具有一种特殊的中国味儿。

  “过年了要贴对联,自己又不会写,本来是打算出去买的,现在好了,社区将那么好的手写对联送给我们,同时也将新年的“福气”送到了我们家,真的非常感谢社区。”宝湖天下小区居民王敏说。收到社区工作人员送的春联,社区志愿者姚丽君高兴地说,今年社区工作人员请书法家给居民写春联送春联,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人性化又年味十足。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8名书法爱好者共写春联300余幅,待墨汁晾干干后,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共建单位便开始整理封装对联,随后这些饱含祝福和美好寓意的春联将通过志愿者之手一幅幅都送到辖区空巢、孤寡、困难家庭、文艺爱好者、特扶家庭、困难边缘家庭家中去。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