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前进街200多名一线职工、志愿者收获暖心“呵护”

时间:2021-01-26 15:28:4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吴春霖)1月26日,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为200多名非公企业工会干部、一线职工、志愿者发放了米面油等帮扶物资,确保他们能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binary_middle.do (18).jpg

  “送温暖”活动已成为工会组织察民情、解民忧的温心工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前进街街道各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卡点岗位, 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了让他们感到丝丝暖意,前进街街道工会向辖区200多名工会会员、一线职工、志愿者们送上了米面油、水果、防疫大礼包等慰问品。

binary_middle.do (20).jpg

  “值班期间吃饭问题怎么解决?群众都理解配合吗?”前进街街道工会负责人向社区志愿者详细询问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对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坚守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嘱咐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binary_middle.do (19).jpg

  志愿者葛蔷告诉记者,志愿者深入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各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对于志愿者来说也是一次了解、学习基层工作的机会,今后将与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把好每道关口。志愿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不移地协助社区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体现出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