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金凤区:森林公园社区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02 18:45:2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靠前指挥才能打硬仗。为做好冬春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元旦假期期间,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参与到防控疫情一线,以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构筑疫情保卫战防护墙。

downLoad-20210102183229.jpg

  “疫情在哪里,党员的身影就要出现在哪里,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森林公园社区柳颂党支部书记施伟这样说到。

downLoad-20210102183319.jpg

  据了解,元旦假期期间,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在各小区党支部群和网格群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同时在小区、商圈、酒店张贴防疫防控温馨提示”、《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34个中风险地区”等重要信息。

downLoad-20210102183336.jpg

  “引领党员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保卫战,从严管理小区出入口,在各小区设立了防疫登记点,对进出人群、车辆监督测温、消毒,提醒进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持续对外来人员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尤其是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实行追踪式记录,确保疫情防控保卫战无遗漏、无盲区、无死角。组建‘24小时待命应急小组’,主要围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防控防范、落实各项应对措施三方面开展工作,尽心尽责、想方设法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我们想通过这种严密的工作机制,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党委书记张慧君说到。

downLoad-20210102183328.jpg

  


记者 鲍成龙

【责任编辑:何子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