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贺兰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6 20:03:00 来源:梁小雨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贺兰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科技厅厅长郭秉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来自贺兰县委各部门、政府各部门、各乡镇场、街道等160余人参加了学习。

1.png

  报告会重点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深入阐述,郭秉晨在授课中指出,《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党员干部们要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untitled.png

  “全会精神对我们人才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今后我们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从政策、资金、配套服务等方面发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筑巢引凤。”贺兰县人才办主任王金梅在学习后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与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向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也有实例,非常生动形象,我获益匪浅,今后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行动中,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激发本地人才和企业的创新热情,为加快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贺兰县科技局副局长马咪娜表示。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