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快讯丨西夏区携手宁大共建宁大附属小学

时间:2020-11-26 15:58:24来源:李阳阳
分享到:

  11月26日,宁夏大学、西夏区人民政府举办共建宁夏大学附属小学签约仪式,正式开启为期6年的合作共建之旅。这也是西夏区打造“好教育在西夏”办学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

QQ截图20201126154314.jpg

  据了解,宁夏大学附属小学分为东、西两个校区。西校区为设有29个教学班的西夏区第九小学,东校区为设有18个教学班的西夏区第十一小学。两所学校均为公办小学。双方开展合作后,两所学校原有名称不变,同时分别挂宁夏大学附属小学(西校区)、宁夏大学附属小学(东校区)牌匾,学校人员编制及财政投入渠道不变。

QQ截图20201126154336.jpg

  双方开展合作后,宁夏大学将为宁夏大学附属小学输送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支持宁夏大学相关学院在宁夏大学附属小学建设教学实习基地,支持、鼓励宁夏大学师范教育类专业的教师在宁夏大学附属小学开展课题研究,鼓励宁夏大学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在宁夏大学附属小学就业。同时,每年拨付不低于100万元的经费,支持宁夏大学附属小学的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