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灵武市:道路建设为产业发展畅通血脉

时间:2020-10-21 09:27:2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张碧迁)“时间就是金钱,路通了,我们项目建设速度就更快了。”10月20日,记者从灵武市获悉,去年以来,灵武市围绕产业发展、便民出行,重点实施了多个道路建设项目。

  在泾西路记者看到,这些天运输青贮的车辆、建筑施工车辆及各类小型轿车川流不息。在道路两侧,养殖场生产有序,新建养殖场施工快速推进。而这些企业从开工到建设,再到投产运营,与泾西路的通车是分不开的。对此,宁夏富盛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5000头奶牛标准化养殖场负责人杨雄深有感触。“目前,该公司牛棚再有10天就能交工,挤奶厅设备现在已安装到位,预计赶10月底进牛投产。建设这么顺利,正是因为有了这条便捷、宽广的马路。”杨雄表示,以前路没通的时候,大家都是绕着走,现在路通了,给企业节约了不少运输成本。

  “目前,白土岗养殖基地已入驻奶牛、肉牛、肉羊、生猪等规模养殖场100家,存栏奶牛76341头、肉牛2500头、肉羊34388只、生猪15920头。”白土岗乡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支持园区建设,2019年以来,灵武市在白土岗养殖基地实施了贯通东西的泾兴村至西三村道路,该道路全长27公里。

  随后,记者在国道307线甜水河至灵武公路三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各类大型机械加班加点正在紧张施工,已完工并投入使用的一标段道路工程,宽阔、平整的路面,构成了一幅蓬勃、进取的生动画卷。

  据了解,国道307线甜水河至灵武公路三期工程总长6.2公里,目前一二标段已完成油面铺设,三标段正在进行水稳层铺设,预计11月中旬完工。为了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施工企业从原材料选择、检验到施工安全进行了严密部署。

  “今年,灵武市围绕重点产业,又重点实施了3个道路建设项目,分别是国道307线甜水河至灵武公路三期工程,沙窝沟至滨河大道公路工程及灵白路危桥改造工程。”灵武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