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金凤区职工“赛诗会”礼赞祖国共迎中秋

时间:2020-09-28 19:29:0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詹思佳)“迎国庆•贺中秋”,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9月28日晚,由金凤区总工会和长城中路街道党工委主办,长城中路街道工会承办,宝湖社区工会协办的“喜迎中秋佳节 礼赞伟大祖国 共赏非遗文化”为主题的职工赛诗会在金凤区宝湖公园拉开帷幕。参加此次赛诗会的有辖区内建会企业职工、户外劳动者群体、农民工代表等300余人。

binary_middle (12).jpg

  赛诗会分为礼赞祖国、家国情怀、劳动赞歌三个部分,由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合力献上的14个节目组成,晚会在一首慷慨激昂的《清平乐•六盘山》中拉开了序幕。宁夏新银通汽车服务公司工会选送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宁夏艺盟礼益文化艺术品公司工会的《月光下的中国》、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的《我爱你中国》……一首首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诗歌,充分抒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宁夏康元泽润医院工会和宁夏秦杨中医医院工会分别选送的《因为有你》、《我相信中国力量》,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一幕幕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在抗“疫”中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精神。

  赛诗会上,大家以诗咏志、以诗言思、以诗抒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赞美劳动者风采、赞美抗疫精神、颂扬优良家风。经过评委专业的评判,最终评选出了最佳表演奖、 最佳主题奖、最佳朗诵奖、最佳创意奖、最美风采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binary_middle (13).jpg

  活动现场,长城中路街道工会为汽修、物业、快递、环卫、建筑、医务、教育等50名各行业的一线职工代表送上特色月饼和非遗扎染纯棉围巾,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敬意;辖区爱心企业宁味楼餐饮还准备了大型月饼与现场的各位嘉宾与职工朋友们共同品尝,共邀明月庆佳节。

  赛诗会通过经典诗文朗诵和现场品味非遗文化,不仅吸引了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高度关注和踊跃参与,也展示了各行各业职工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的豪迈激情,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了职工正能量。

【责任编辑:ma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