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育乡村文明新风

时间:2020-09-25 10:33:0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今年以来,灵武市梧桐树乡构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阵地”,充分整合现有资源,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真正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窗口。

  走进梧桐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儿童之家里摆放着精心准备的书籍,积木,运动器材,还安排了老师指导孩子们的学习,成为了孩子们的暑期乐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提供的这些便民惠民的“走心”服务,得到了不少村民的点赞。

  村民荀爱霞笑着说,这里环境各方面很好,带上孩子过来还有老师给辅导功课,她很放心。

  同样在实践站旁边的民俗文化博物馆里,从农耕文明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各种展品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参观,给他们的农闲生活增添了色彩。“前辈给我们留下这些老物件和知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觉得文明实践站办的挺好的。”村民王辉说道。

  梧桐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六个志愿服务队,通过这些服务队的建立来最大限度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同时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实践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激活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神经末梢”,促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进一步贴近群众、服务群众。

  灵武市梧桐树村驻村第一书记龙秀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在整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志愿服务队的服务产业服务乡村振兴能力,真正用实践行动来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者的好形象。

  记者 李田 张琼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