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你创业我扶持 金凤区创业担保贷款为你保驾护航

时间:2020-07-08 15:37:1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作为创业人员代表,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以及对创业人员的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需要资金,而今年创业担保贷款的额度又提高了,正是给了像自己一样的企业初创人员的有利机会,自己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悦海新天地商户宁夏懿元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楠说道。为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更好发挥创业担保贴息资金引导作用,7月8日,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在悦海新天地商圈举行“你创业我扶持,创业担保贷款为你保驾护航”创业贷款宣传活动,据悉,为期一周的贷款政策宣传活动将走进金凤区各大商圈,提高群众对创业贷款政策的普及率和知晓率,让更多的创业人员享受扶持政策。

binary_middle (3).jpg

  活动中,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发宣传单的形式,大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特别是因疫情因素调整后的新政策以及创业担保贷款条件、办理流程、贷款期限、贴息情况、担保方式等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及其他相关政策,精准落实到商户、企业、创业农民手中,深入解读政策扶持的经办流程。

  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咨询群众讲解贷款的相关政策,告知符合贷款条件的人员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着重为没有营业执照不符合贷款条件的群众讲解贷款的好政策,鼓励他们办理营业执照,以享受政府贴息政策,减轻创业带来的经济压力。

binary_middle (2).jpg

  当天,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还联合邮政储蓄银行进行创业担保贷款“一站式”办理,商户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和身份证,进行登记,填写申请表,通过现场办理,大大缩短办理时间,扩大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      

binary_middle (1).jpg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区创业担保贷款由15万提升到20万,小微企业最高可以贷款300万,个人3年可以实现政府全额贴息的政策。今天的活动通过深入商圈对商户进行贷款政策宣传活动,使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和小微企业了解掌握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提高政策普及率,鼓励创业人员享受政府带来的优惠贴息政策,发挥疫情影响下创业担保贷款的扶持作用。”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创业办公室负责人王慧告诉记者。

  通过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和高效的办理流程,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全力解决辖区创业者自主创业和企业自有资金不足的问题,使广大创业者能够更多的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并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享受政策,改善创业环境,实现自主创业。

  记者 詹思佳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