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

西夏区表彰49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时间:2020-07-08 15:35:2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8日,西夏区举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模范家庭表彰仪式,对西花园路街道兴洲苑社区等49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王红霞等29个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进行了表彰。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发挥家庭在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任何成就的获得,都来自于日常的点滴积累,我深刻地认识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不仅仅是一个光荣称号,它更应该是一份责任、一根督促自己不断前进的教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牢记自己的责任,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盈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红霞手捧着西夏区民族团结模范家庭获奖证书说道。20年来,她和爱人胡海兵孝敬老人、夫妻和睦、热心公益。

  “近年来,西夏区聚焦‘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贺兰山下石榴红,各族儿女情意浓’已成为西夏区民族团结靓丽的名片。通过引导各个社会层面积极参与,西夏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呈现百花齐放、亮点纷呈的局面,培树了一批民族团结进步典型。”西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美娟介绍,西夏区通过充分发挥示范单位和模范家庭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社会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的创建合力。

  据了解,截止目前,西夏区创建了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1个、示范单位1个、模范个人2个,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21个,银川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67个,西夏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184个,表彰西夏区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人物53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77户。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