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评论

地评线丨团购火了店,然后呢?

时间:2022-06-29 09:17:5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无论短视频团购优惠最终的走向如何,在当下确确实实为商家带去了不少流量,让店铺快速恢复热闹。如此一来,就个体而言为店铺未来的发展创造了可能,就整体而言也给了市场经济发展强有力的助推,把它比喻为当下市场经济的一剂肾上腺素也不为过。可如何将一时的繁荣,转化成长久的兴盛,也是值得平台、店家和消费者思考的。

  短视频优惠团购很好地利用了大家对薅羊毛的热衷,利用低价高品的方式,在短时间内为商家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说白了低价只是吸引顾客的一种手段,就是通过出让自己的一部分利润,让消费者知晓并信任自己的店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和花钱做广告是一样的逻辑。

  仅仅是广告做得好对于商家的长远发展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的。在各类优惠中,也不乏一些货不对板的情况,作为消费者在获得不满意的消费体验之后,很难再对某家商铺提起信心,消费就变成了一锤子买卖,这对于想要有长远发展的店铺来说,必然是最大的忌讳。

  然而能够在团购中体现自己的诚意,才是留住消费者的第一步。在当下大家消费愈发谨慎的同时,怎么能刺激大家消费的欲望,提升大家消费的信心,也是很重要的。这就需要商家进行有效创新,让产品更有新意,更有诚意,以高质量的产品,吸引大家前来购买,才能与团购优惠形成畅通的盈利路线,让生意继续做下去。

  另一方面,短期、限量的“赔本赚吆喝”商家还能接受,但长期以往的不挣钱或者亏钱相信没有商家能接受。那么在团购优惠的风头过去之后,还需要一种模式为商家引流。选择网红探店,也许能接过这根“接力棒”,利用自己的口碑和影响力,继续为商家吸引消费者前来消费。

  优惠团购仅仅是开始,后期如何利用好低价积攒下来的成果,升级当下拥有的资源模式,就是一道排列组合题,需要商家和平台自己来解答。

  吴戈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