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评论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五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9 09:30:30来源:银川日报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举世瞩目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以乘风破浪之势,继续创造属于中国人民的丰功伟业。

  国家的欣欣向荣,发展局面的蒸蒸日上,究其根本,就是我们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一以贯之实践下去。回首百年奋斗历程,这是我们不断取得进步的成功经验,也是我们不断向前奋进的信心之源。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保持信仰的坚定,目标的明确,道路的自信,才能不断应对各种各样的挑战,解决不断出现的新命题,让国家综合实力更加强大,为人民创造更多福祉。在银川不断寻求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不断增强信心,不断勇于实践,不断积极创新,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模式经验,更多的发展成果,更多的力量支撑,更多的团结共识。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需要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建设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放在压倒性位置,努力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只有勇于实践、积极创新,我们才能在这条路上取得新成就,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用扎扎实实的成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供新的实践例证。 

  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奋勇前进,以人民至上的原则强化自身的行动力和执行力,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治理现代化上,完成新一轮的再创业再提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启航新征程,我们唯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通过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夯实基础,不断攻坚克难,为国家发展助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评论员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