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评论

地评线│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5 11:00:24来源:银川日报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强调了“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迅速兴起银川全市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

  把学习贯彻的热潮带到一线去。如今正是银川市经济发展热度最高的季节,从热火朝天的建筑工地,到只争朝夕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从人来人往的街道,到摩肩接踵的夜市,城市的每个发展节点都透露出欣欣向荣的局面。每一名在一线工作的党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当中,做到时时铭记于心,事事对照比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做各项工作的指路标,不断衡量自身工作的方向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贴合标准。

  把学习贯彻的热潮深入思想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绝非抄抄笔记、读读文件这么简单。真正从思想深处领悟讲话精神,从字里行间学习思想精华,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才能够真正植根于心,铭记于脑,践行于手。

  只有学透悟透讲话精神,我们才能在未来的具体工作中始终保持正确的方向,不跑偏,不掉队,看得清大势,辨得清局面,想得通问题,抓得住机遇,拿得下战果。

  把学习贯彻的热潮送到群众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当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获得群众多次发自内心的掌声,这成为中国共产党是民心之所向的最佳例证。广大人民群众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拥护,无可辩驳地摆在所有人面前。面对如此具有凝聚力的人民群众,只有用加倍努力的工作才能回报他们的支持。这更需要我们以前所未有的使命感、紧迫感,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回应民生关切,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美好。

  深入学习领会并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汲取养分,感悟思想伟力,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银川经济社会发展中,这是对每一名党员的要求。我们务必要提高认识,自觉自愿地学习领会,不折不扣地全面贯彻,为先行区建设和“一高三化”的发展目标增添新的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