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评论

地评线丨实体销售升级消费体验是关键

时间:2020-10-27 09:30:0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多一些诚意,少一些套路,满足多元的消费需求,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以丰富的消费场景激活消费热情,将一场商业促销活动发展成一站式的游购娱大联欢,才能助推本土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在线上消费日益活跃的当下,大众消费模式正在转型升级,除了商家丰富的折扣活动和新奇的营销策略,消费者还期待更贴心、更多元化的游购娱体验。只有打造新的消费场景和服务模式,深入挖掘消费需求与消费欲望,才能让“36小时不打烊”真正成为消费狂欢节。

  “36小时不打烊”是银川人所熟知的购物活动,每年年底,除了本地人鼓足了买买买的劲头,不少外地的消费者也会慕名前来。记得有一年,购物大军拥入商场超市,琳琅满目的货架一夜之间被“洗劫”一空,新华路解放路被堵得水泄不通,虽说今年抢购场面依然热闹,却早已不似前些年那般疯狂,越来越多的人以更加理性的态度看待这个持续多年的购物节。

  随着网络购物生态不断成熟和直播带货等新业态的崛起,线上消费对实体销售的冲击越来越大。但事实上,尽管线上购物被消费者所青睐,但实体销售依然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诸如即买即得的便捷、更加直观的购物体验、更有保障的售后服务等等,线下消费在体验式的消费场景中的角色不可替代。

  在消费需求不断转型升级的背后,传统的销售模式亟待创新和升级,实体销售只有扬长避短,摒弃对于销量和人气的单一追求,更加注重质的提升,在体验服务上做足文章,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如今,线上消费已经满足了大多数人的日常购物需求,民众更加注重个性化、高品质的消费体验,而这正是线下销售企业的契机。多一些诚意,少一些套路,满足多元的消费需求,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以丰富的消费场景激活消费热情,将一场商业促销活动发展成一站式的游购娱大联欢,才能助推本土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刘沛昊

【责任编辑:ma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