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评论

地评线│物美价廉才能俘获消费者的心

时间:2020-09-15 00:00: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想要真正留住本土消费者的心,物美价廉则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要满足这一条件,首先需要激发银川市本土市场活力。其次,人口、资金等市场要素的流动也必不可少。

  近日,2020年消费促进月暨第五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启动,该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2月26日,期间本土市场该如何抓住消费者的心?

  消费,既是经济复苏的压力点,也是经济向好的着力点。根据往年数据来看,在欢乐购物季期间,骨干企业销售额年均增长8.3%,进店客流量年均增长13.2%,而相比往年,今年的欢乐购物季来得更早,持续时间更长。不难预见,本次欢乐购物季,会对银川经济复苏,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欢乐购物季还借助了“网络促销”的模式。这种模式无疑可以为本土商户扩宽销售边界,创造更大市场,拉动经济增长,也方便外地市场将本土消费者吸引到外地消费。

  但想要真正留住本土消费者的心,物美价廉则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要满足这一条件,首先需要激发银川市本土市场活力,只有在市场主体数量充足的情况下,才能形成市场的良性竞争,让消费者受益;其次,人口、资金等市场要素的流动也必不可少,市场要素快速流动,必然能加快商品的销售速度,减少商品滞销所带来的时间成本,从而换取商家价格空间的成本,让商家由高单价、保利润的盈利模式,转变为通过薄利多销的模式。

  吴戈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