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

今年银川市区内将新增两家银大门O2O体验店

时间:2022-06-22 19:48:4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李鲲鹏)6月22日,记者获悉,今年银川市区内将新增两家银大门O2O体验店,将为市民提供跨境商品服务。随着体验中心在银川的深耕,商品从几百种扩展至如今的3000多种,6月1日,银大门跨境O2O体验中心启动了“2022全球好货FUN肆购”活动,此后的活动还将结合端午节、七夕、暑期等消费节点,持续激发消费潜力和活力。

241.png

  据了解,银川综合保税区放眼国际化发展布局,秉持精品互通理念,为海外时尚、高端、优质品牌进入区内外市场打造绿色通道,为区内外消费者能够快速、便捷且实惠地实现跨境购物提供贴心服务与品质保障。而银大门跨境O2O体验中心是宁夏乃至西北地区首家实现跨境O2O商业创新后的成果推广,为西北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不出国门即可“买全球”的便利生活体验,引领了消费,带动了跨境新零售的发展,提升了西北地区人民购物生活的多样性、便利性。

  “我们的爆款商品主要以化妆品为主,比如韩国‘JM’税前价1盒55元,比网上还便宜,有的顾客来一次就拿几十盒。”银大门跨境O2O体验中心负责人孙帅说,除了化妆品还有澳洲爱他美金装奶粉,买一箱比超市便宜近800元。

  近期,银大门跨境O2O体验中心推出首次消费领无门槛红包、百万现金补贴等优惠活动,全场商品最低低至3折。此外,在两个月的活动期内还将有抽奖、满赠、1元购等多种形式的促销和让利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目前,银大门跨境O2O体验中心汇聚了全球30多个国家,超三千种进口商品。经营的商品主要有母婴用品、美妆护肤、轻奢、奶粉、保健品、食品、洗护日化、居家日用等,后期还会陆续上架服饰箱包等种类,引进更多海外知名品牌,丰富产品、扩大规模,增加消费者体验。

  银大门跨境O2O体验中心位于银川综合保税区核心地段,依托1210保税备货模式和“秒通关”信息化系统,打造具备线下销售保税商品的新零售实体商业。通过海外源头集中采购,国内保税仓集中备货,海关全程监管,将过去需要15天以上购物周期的“海淘代购”,变成现在的2-3分钟“即买即征即提”,最大限度的实现原汁原味原产地,同质同价购全球。同时,在去掉传统分销渠道的中间商环节后,实现直邮的价格优势,让利于消费者,为繁荣市场经济带来崭新生机。

  经实地体验,消费者注册、选购、结账、提货只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3-5分钟即可办理完购物、提货等全部流程。此外,除了线下挑选购买,消费者还可线上通过“银大门”小程序下单,享受“足不出户,买遍全球”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