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

交通疏堵 银川在行动丨凤凰北街打通工程预计6月中旬建成通车

时间:2022-05-23 09:11:5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作为银川市交通疏堵“6+N”工程之一的凤凰北街道路工程(大连路——规划十一号路),目前施工已接近尾声,即将于6月中旬建成通车。届时,凤凰北街将从大连路向北连通到沈阳路快速通道,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binary_middle (11).jpg

  5月20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标段控制性工程地下通道已完成全部主体结构。二标段的剩余道路工程已完成路面沥青铺设工作,工作人员正在施划交通标线。

  “我们计划将在6月中旬完工,从大连路到沈阳路整个打通之后,附近的居民出行也会更加便利。”宁夏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凤凰北街地下通道项目负责人马巍说道。

  据悉,整个工程全长863米,其中地下通道工程154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附属、交通安全设施等内容。在有序推进进度的同时,建设、施工和监理方将严格执行三检制度,确保施工质量。

binary_middle (10).jpg

  最近,宁夏巨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王亚林每天都会来现场查看,严把工程质量关。“作为该项目的监理方,我们严格从原材料进场入手,对于进场的原材料严格把关,杜绝不合格的材料进场。对于每一道工序验收合格之后,方可允许进入下一道工序。从而为打造精品工程奠定坚实基础。”王亚林说。

  看着家门口的道路建设日渐完成,周边居民充满期待。

binary_middle (9).jpg

  金凤区丰登镇凤北家园小区居民王定邦说:“我们家就在凤北家园,从今年年初路开建开始,我们一直在关注着这条路。现在看起来马上就要通了,对我们出行非常便利,我们非常高兴。这确实为我们市民办了一件好事。”

  记者 宋志书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