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

银川市集中隔离人员全部清零

时间:2021-11-23 23:48:0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3日17时,经专家组分析评估,银川市对最后一个集中隔离点的73名“10.17”疫情相关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集中隔离措施,闭环转运至居住地,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至此,银川市“10.17”疫情相关集中隔离人员全部清零,全市82个集中隔离点完成使命。

  据悉,10月17日宁夏发生突发输入疫情以来,银川市深入开展流调溯源,精准划定防控圈,快速锁定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做到应封尽封、应控尽控、应管尽管、应检尽检。随着疫情的发展,全市先后设立了82个集中隔离点,累计接收8870名集中隔离人员。

  为充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加强集中隔离人员的医疗及后勤保障,全市抽调党政机关干部、医护人员等共1935人赶赴集中隔离点抗疫一线。大家拧成一股绳,扛起了安保、医疗、卫生消杀、物资准备、用餐安排、心理疏导等诸多责任,用38个日夜的坚守为疫情防控筑牢了安全防线。

  在全市累计报告的3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有20例是从集中隔离点的管控包围圈中发现的,占全市确诊病例总数的60.6%。82个集中隔离点的1935名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为全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记者 沈亚婷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