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培养锻炼 助力适岗履职 银川市年轻公务员“新年第一课”思想教育培训班开讲

时间:2023-02-02 17:09:1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落实市委以“四强”为主要内容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进一步加强广大年轻公务员思想淬炼,教育引导干部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筑牢信仰之基、打牢从政之基、夯实廉政之基、强化能力之基,2月2日,全市年轻公务员“新年第一课”思想教育培训班正式开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李喆作专题授课。李喆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开篇点题,通过清晰的授课脉络、通俗易懂的实践案例、严谨活泼的授课风格为年轻公务员提供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全市近五年来新考录的670名年轻公务员同堂学习、启迪思想。

  “此次培训既是一次能量补充和营养供给,又是一次鼓劲加油和鞭策推进。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把想干事作为政治标准,把能干事作为职责所在,把干成事作为衡量标准,努力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学员李亚新说。学员王聪表示,此次培训是年轻干部更新知识、开阔眼界、锤炼能力、提升素质的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学习,她更加明白身为新时代的答卷人,如何以守正创新和勇攀高峰的工作状态答好时代问卷,向群众交出更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贡献更多力量。

  据了解,此次思想教育培训班共设1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涵盖5次专题培训,分别围绕加强思想淬炼、专业训练、廉政教育等方面开展,同时邀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走上培训讲台,面对面与学员交流、手把手传授经验,帮助年轻公务员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履职意识,为先行区示范市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记者 雷梦 齐平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