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来银开展需求对接

时间:2022-08-27 17:13:0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6日,“科创中国”葡萄酒产业科技服务团需求对接会在银川召开。据悉,此次对接会是在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葡萄酒产业科技服务团项目的支撑下,由银川市科协充分征集与葡萄酒产业相关的企业需求后,邀请服务团来银召开的服务需求对接会。

downLoad-20220827164821.png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银川市科协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聚集更多资源服务银川“两都五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自治区科协、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西夏区科协以及与葡萄酒产业相关的企业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专家们从基地建设、品质提升、品牌培育、产业融合、人才培养、销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例如相关监管部门要进一步规范葡萄酒销售市场,实现统一定价、优品上、劣品下;葡萄酒企业自身要以科技为抓手,在品种培育选育上下功夫、进一拓展完善产业链;地方政府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统筹谋划产业发展,将葡萄酒产区这张名片传播到全国各地,推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当惊世界殊”。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市科协将持续对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精准汇集相关企业的技术需求,重点服务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通过调研精准挖掘服务需求、汇集技术成果、开展转化对接服务、推动建设协同组织、打造产学融合高端论坛等品牌活动、提供创新咨询和人才培训等服务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等开展科技服务,助力银川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梁小雨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