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读书分享助力银川青年工作发展

时间:2022-08-26 14:16:5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肖梦琪 范晓儒) “一日不读书,尘生其中;两日不读书,言语乏味。”“让阅读成为家庭的良好习惯。”“对于青年而言,人生与事业刚刚起步,只有不断的读书,持续的学习,才能无愧青春。”……8月26日,银川市团委、银川市青年联合会在钟书阁举办“我在贺兰山下写青春”——《论党的青年工作》读书分享会,50余名阅读爱好者齐聚一堂,结合自身读书学习经历,畅谈心得体会,共品书香之韵。

微信截图_20220826140624.png

  当天,王岩等六位青年代表围绕《论党的青年工作》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收获,大家在重温经典中汲取营养,在分享交流中汇聚力量。台上讲的精彩,台下听的专注,大家用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自己的收获,一个个精彩的分享,时而激情澎湃、时而生动感人,赢得了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举办读书分享会,能更好地通过青联委员引领广大青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从阅读中汲取力量、增长才干,推动银川市青年工作发展。”银川市团委书记马小平说,今年,将借助银川市上榜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名单契机,在办好各式各样读书分享会,营造“书香银川”的基础上,通过着力解决青年住房难题、努力打破青年创业困境、精准开发青年实用培训、创新建设青年服务窗口等措施推动创建工作,努力实现银川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银川更有为。

  活动现场,青联委员为阅读爱好者送上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还为曹琛等人颁发了“银川市青联之友”证书。他们中有优质内容创作平台作家、有律师、有非遗传承人、也有各行业的佼佼者。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青年所急所盼,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和公益实践等领域积极作为,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