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举办楼宇项目资本对接会

时间:2022-08-18 17:45:01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动楼宇项目资产盘活力度,8月18日,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组织相关部门及诸多企业和新闻媒体,举办了楼宇项目资本对接会。

  长城资产、华融资产、浦发银行等30余家金融企业,中房、建发、绿马等30余家实体投资企业,中移铁通、金圆化工等20余家意向企业,参加了此次楼宇项目资本对接会。通过园区推介、楼宇项目路演、项目评价建议、一对一接洽等形式,楼宇项目资本对接会为企业搭建了交流接洽的平台,也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搭建了需求服务平台。对接会举办期间,在搜狐、腾讯、今日咨询等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向区内外投资置业者全景展示了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的楼宇项目优势。

  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是银川城市会客厅,愿意围绕楼宇盘活项目积极接洽、寻求合作点。自然资源、住建、国资委等职能部门围绕盘活楼宇项目与企业做了深入交流,并建立了常态化的服务体系。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围绕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投资环境、招商项目及优惠政策进行了园区推介。闽盛大厦项目、绿地双子塔北塔项目、绿地双子塔南塔项目、黄河美术馆项目、庆华商务写字楼项目、全球汇项目在内的6个楼宇项目的负责人,围绕项目规划、施工情况、投资情况、债务情况及项目盘活意向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记者了解到,此次参与路演的楼宇项目均为社会投资类项目,企业代表们围绕招商入驻、联合开发、项目出售、合资入股等方向广泛寻求合作伙伴。

  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作为全市跨越式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最优承接地,总部经济聚集区效应已经初具雏形,园区楼宇经济发展将迎来新的生机。近年来,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不断放大区位优势,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能级的提升,为园区带来强劲有力的辐射力和经济效能。

  今后,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凝心聚力搭建更多投资洽谈平台。按照“以楼聚产、以产兴业”的思路,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将全面推进园区招商升级、服务提速,确保园区发展后劲,形成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园区发展模式。

  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