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自治区举办葡萄酒企业家创新意识培训班

时间:2022-07-29 11:23: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梁小雨)为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行动的决策部署,7月29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联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举办了2022年葡萄酒产业企业家创新创造意识培育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前沿+政策实践”的组合方式设计课程,保障培训质效释放学习动力。针对“六特”产业中的葡萄酒产业,主办方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苏宝峰副教授和宁夏大学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张军翔副院长,为宁夏企业家讲解葡萄酒全生产链智慧化建设和新产品的开发等产业前沿知识。并组织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教育学院院长和园区管委会业务处室负责人解读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优势和自治区葡萄酒产业科技创新及人才政策,提升企业家创新创业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729110534.jpg

  本次培训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模式,通过用好用活现代化信息手段,搭建空中学习课堂,加强“网状渗透”,持续提升宁夏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行动的影响力,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据了解,自治区科技厅在2021年启动宁夏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行动至今,通过采取线上线下联通、区内区外联动、培训调研结合等多种形式,分产业领域、分县市区域面向全区企业家开展创新精神培育培训活动61场次,重点围绕科技政策解读、企业创新发展、商业模式构建、创新体系建设、创新方法应用等方面,培训企业管理人员3.6万余人次,对培育弘扬我区企业家创新精神,提高企业家创新创造意识和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自治区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持续紧跟产业变革趋势,立足自治区产业优势,积极对接区内外优质培训资源,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区内外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助力自治区各类科技创新政策扎实落地,推动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行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