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银川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

时间:2022-07-01 17:18:14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银川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开展,来自市直84个部门(单位)的500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        

  据了解,展览分前言、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部分,通过图片、文字等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充分彰显了市直各级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成效,展现了模范机关创建取得的阶段性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市直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展览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变化和有益经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参观展览有助于推动党员干部牢记领袖嘱托,同时也是对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的再学习、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再教育、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再动员。”团市委综合部部长锁菁说。

  据银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文阳介绍,今年的7月9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三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举办这次‍‍机关党建成果展,主要目的是展示建设让党员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践成果。下一步,银川市直机关将继续以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能定位,切实担当起“两个示范市”建设的使命任务,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 闫茜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