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宁夏召开2022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

时间:2022-07-01 16:22:14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2022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对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相关考务人员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务员考录是党政干部队伍来源的主渠道,是培养选拔好干部的重要入口和源头。做好全区公务员考录工作,事关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十分关注。今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公务员考录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立安全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把完成好这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实施公务员考录笔试工作,必须牢固树立预防为先、从零开始的安全工作理念,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各项责任,把考试安全作为红线、底线、生命线,决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和差错。纪委监委、网信、教育、公安、生态环境、卫健、市场监管、通信管理、保密、无线电管理等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明确的职责分工,抽调最精干的力量,调配最优良的设备,认真做好监督检查、网络舆情防控、监考老师选派、涉考违法犯罪活动查处、考试作弊行为打击、考录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秩序整治、安全保密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考区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能,加大牵头抓总和组织协调力度,督促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各项责任落实,扎实做好方案制定、人员调配、试卷交接保管等具体工作,暖心服务保障好考生,耐心细心周到做好解释引导工作,妥善处理好各种突发情况,为考试顺利实施提供有力支持。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宁夏党建网、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和考试安排,自觉遵守相关工作要求,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 沈亚婷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