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苏银产业园为66户企业退税9053万元

时间:2022-05-17 15:03:3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李鲲鹏)5月17日,记者从苏银产业园管委会获悉,自推行留抵退税政策以来,园区已为66户企业办理增值税退税退库金额共计9053万元。企业将此次退税税款主要用于发放员工工资,缴纳员工社保,支付工程进度款、材料款等,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

  今年,苏银产业园持续在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发力,新能源领域电池储能产业正在聚集。目前,奥能瑞拉钠盐新型储能全产业链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0-50亿元。此前开工的宝丰100GWh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总投资约347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00亿元,可带动就业1万余人。

  电池储能产业符合“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要求,也符合自治区九个重点产业及银川市“三新”产业安排部署。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将助力园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新型储能产业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提供坚实产业支撑和强劲发展动能。

  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推动产业升级的“发动机”。“苏银产业园将以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切实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紧迫意识。”苏银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努力做好“店小二”,为项目提供各种保障,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向建设成为“千亿级”产业园区迈出坚实步伐。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