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银川公积金延时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5-14 17:26:0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4日虽然是周六,但银川市民大厅D3公积金业务区仍然很热闹,原来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照常营业,非工作日加班服务赢得了市民的一致称赞。

  “了解到中房花语轩楼盘刚开售,近期需要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有近百名,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职工顺利办理公积金贷款,服务大厅积极与开发商联系,主动开设周末延时服务,利用周末时间为职工错峰办理公积金贷款。”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这样的延时服务已成为常态,灵活调整时间让有需求的办事群众少跑路多办事。

  今年以来,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抓手,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为了最大程度地提供公积金便民服务,让缴存企业和职工少跑腿、好办事,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只要办事群众有需要,积极采用工作日延时下班、周末不打烊、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合理满足特殊群众的公积金服务需求。“辛苦一点也没关系,只要能为群众办实事,我们周末加班也值得。”工作人员表示。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以“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契机,践行政务服务“四项制度”,针对具体而小切口的诉求提供服务,不断优化服务,瞄准服务“空白地带”,充分发挥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在线服务的功能,实现公积金服务全方位、无死角、无间隙覆盖,不断满足缴存企业和职工的公积金服务需要。

  记者 李鲲鹏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