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银川海关助力国产汽车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时间:2022-04-27 14:51:21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长长的汽笛声,一辆载有新能源汽车的卡车班列从银川综合保税区缓缓驶出,经由阿拉山口口岸发往乌兹别克斯坦。这是近期银川综保区助力国产汽车逐步实现由“引进来”迈向“走出去”,远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真实写照。

binary_middle (1).jpg

  据银川海关统计,2022年一季度,银川综合保税区验放通关国产汽车共计358辆,货值686.43万美元,涉及品牌有比亚迪、奇瑞、广汽等,其中329辆燃油车、29辆新能源车,出口目的地覆盖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预计今年经银川综合保税区出口国产汽车近500辆,货值约9000万美元。

  “在了解到银川综合保税区内企业有国产汽车通关业务需求后,我们立即指派专人为该企业提供通关业务指导,充分利用预约通关机制,确保该批国产汽车快速通关。”银川河东机场海关综合业务科副科长俞洋说道。

  为助力国产汽车进一步开拓国外市场,银川海关不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建立“一站式”通关服务机制,实现“企业一次咨询,窗口全方位答疑”,最大程度提升通关效率,助力国产汽车顺利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记者 肖梦琪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