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市委宣传部“六个一”推进“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时间:2022-01-19 14:44:0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进行一次全面部署、举办一期专题读书班、组织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理论测试、开展一个主题研讨、观看一部主题电影,连日来,银川市委宣传部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以“六个一”推进“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落地落实。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动员会,对专项行动作出安排部署。制定印发《市委宣传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确保通过学习思考、提高认识,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优化流程、强化制度,评议评估、总结提升等环节,实现宣传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高、工作质效大提升。

  围绕专项行动,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干部自学、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专题辅导、视频教学、理论测试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宣传干部对经济知识的学习了解,强化宣传干部服务经济发展的主动意识,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作风保证。

  同时,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专题党课帮助干部将蕴含在党史中的思想结晶和精神财富学出来悟出来,并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前进动力、根本遵循、行为指南,力求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以促行。并印制学习材料,围绕重点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专题理论测试,以考检学、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此外,采取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读书班专题分组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部机关党员结合落实“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要求,以“改进作风提升质效,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争一流、走在前”为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体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体会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范,为强化“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

  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按照“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的各个环节要求,不断丰富形式、创新载体、强化措施,更好地将“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引向深入。

  记者 肖梦琪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