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潘路:加强信息化运用 为产业发展赋能

时间:2022-01-11 10:02:0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ycrbp42_b.jpg

  潘路。

  “党代会提出要强力实施数字赋能战略,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力争数字经济总量跨越千亿元大关。为我们指明了下一步该做什么,重点做什么,也增强了我们电子信息企业的信心和干劲。”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潘路说道。

  潘路介绍,近年来,公司通过建设公积金大数据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精准扶贫云等多个数据平台,支撑了宁夏基础数字化建设,让智慧城市更聪明。同时,公司还拥有自治区认定的宁夏软件技术创新中心、宁夏企业技术中心、宁夏云试验平台基地等研发机构,被自治区等各级单位认定为宁夏科技创新团队、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并连续15年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宁夏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使优质的产品、服务牢牢扎根于数字政府、数字民生、数字产业等应用场景,构建出一个数字化发展的全新图景。

  作为公司的党支部书记,潘路突出重点,加强周密部署,广泛运用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形成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企业宣传的热潮。

  “今年以来,我们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银川葡萄酒产业和肉牛产业赋能加码,让银川特色农业走出一条数字化发展之路。”潘路说,“这其中除了企业的不懈努力外,还要感谢党的好政策,作为一名党员,下一步,我们要在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更多奋进力量。”潘路说道。

  记者 闫茜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