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银川综合保税区:加快内外联动展现经济“硬”实力

时间:2022-01-11 14:51:2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以来,银川综保区掀起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银川综保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管委会通过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研讨交流会、开设专题学习班,深入理解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银川综保区成为宁夏联通国际货运的窗口,2021年12月22日,全球最大的单体3D打印设备搭乘银川综保区国际卡车班列运输出口,总货值超百万欧元,货重近百吨。银川综保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立足园区实际和禀赋优势,以实干展现新作为,园区企业对未来发展十分有信心,也加快了园区向国际货运市场开放的速度。

  银川综保区紧扣党代会提出的“精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环境产生强大引力”发展理念,坚持“服务立区”。在深化项目建设、企业服务、招商对接等方面实施闭环管理,全面做好投资项目和企业服务工作。在优化政策和政务环境上持续发力,不断健全完善支持企业扶持政策体系,协助指导企业申请申报,惠企政策应享尽享。

  银川综保区将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强力实施项目牵动战略,加速实现园区提质增效”发展目标,坚持“项目兴区”。大力实施“项目牵引”战略,充分发挥资源、政策、物流等优势,强化以企引企、以商招商。2022年银川综保区争取落地实施好7个产业项目,实现投资6亿元以上,年内争取洽谈推进重点储备项目10个,完成招商引资15亿元以上,实现一批引领性、高质量的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银川综保区将牢固树立“服务立区、项目兴区、创新强区”的理念,努力拓宽开放通道,不断建强开放平台,着力提升园区通关服务水平,助力宁夏开放性经济发展。

  记者 李鲲鹏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