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全力推进排污权改革

时间:2021-11-25 17:19:0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排污权改革工作开展以来,银川市上下迎难而上、合力攻坚,完成初始排污权核算109家、可交易排污权核算13家、政府储备排污权核算466家、新增排污权核算14家。

  11月25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市生态环境局积极争取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政策支持,进一步扩大初始排污权确权范围,梳理并核算完成249家符合确权条件的简化管理和登记管理企业,为交易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排污权改革作为'四权'改革之一,重在交易,必须把握关键环节、抓住重难点。”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说,要以实现排污权交易“零突破”为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动排污权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梳理初始排污权、可交易排污权、政府储备排污权、新增排污权4本台账,掌握企业交易需求,了解企业交易意愿,有的放矢指导企业开展工作。同时,深入企业宣传排污权交易相关政策,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排污权交易扫清障碍。明确市县两级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同心谋划,同向发力。还将抽调业务熟悉、责任心强的同志补充到工作专班,紧盯目标任务,确保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鲍淑玲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