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无照销售烟草制品,查!

时间:2021-09-16 15:57:0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记者从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净化辖区烟草市场环境,良田镇市场监管所联合金凤区烟草专卖局开展了无证无照经营乱象整治工作。

binary_middle.jpg

  据了解,此次联合整治的重点是查处无烟草零售专卖许可证和无营业执照经营等涉烟违法行为,并查看卷烟经营户证照、进销货台账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经营假、非、私香烟等违法行为。

  在检查进行至丰登镇一工地内时,执法人员发现一商户无照无证经营,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烟草专卖许可证销售预包装食品及烟草制品,该经营者均未取得。

  同时,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价值4000余元的违法卷烟,当场根据《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对该经营户无证无照开展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理。

  记者 钟晓敏 王浩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