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全民阅读主题演讲,讴歌光辉历史!

时间:2021-06-18 21:35:2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国资委党委主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6月18日下午在宁夏图书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收到了社会各界演讲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收到105件作品,参赛者们用生动的笔触,饱满的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奋斗历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4名来自机关、企业、学校和全区五市各行各业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决赛环节。

  在当天演讲过程中,14名选手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主题,用激情澎湃的演讲、热情洋溢的表现、铿锵有力的话语、真情实意的情感一次次感动着现场观众,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演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深情表达了对革命先辈、英雄楷模的敬仰向往,在展现各行各业昂扬向上、敬党爱党的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让观众们接受了一次深入的党史教育。“其实,对我来说参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比赛的过程中,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也通过我的演讲带领更多的人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我们才能更好地传承党的伟大精神,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参赛者马巧莉说道。

  记者 孙楠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