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3天3万!“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1-05-11 16:47:5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由中共银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

  “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自5月8日启动以来反响热烈

  3天时间已有3万余人参与

  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

  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


  据了解,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目内容源自“四史”,其中包括宁夏党史知识。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帮助党员干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融媒党支部书记盛晓芳表示:“参加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受到大家的欢迎,这也促使我们带着问题去学,更强化了党史内容的学习。”

  让我们来看看,截至目前,谁参与的热情最高呢?

  统计数据显示,在本次答题活动中,兴庆区以7121参与人次高居榜首,灵武市、金凤区分别以3525人次和3185人次位居第二第三。在17个行业系统中,银川市市直机关工委和银川市国资金融党工委参与率较高,分别以2714人次和1039人次排名第一名和第二名。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线上答题,5月8日起持续至5月28日。第二阶段为团队线下挑战赛,由各系统选派团体参加。

  个人网上挑战参赛

  全市市民群众、党员干部职工、学生通过手机端扫描二维码参与挑战赛,得分60份以上可参与抽奖,还可生成成绩海报。

微信图片_20210511164129.png

QQ截图20210511162425.jpg

  同时,个人用户答题还有机会获得大奖,根据答题正确率及用时排名的前60名有奖。

  团队线下挑战赛

  线下团队挑战赛,每个团队由3人组成,分为学生组和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组两个组别:

  1.学生组。由教育党工委负责,可结合《关于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统筹组织开展线上或线下竞赛活动,遴选出8支参赛队伍参加团队挑战赛决赛,遴选方式由教育党工委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2.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组。以6个县(市)区和18个行业系统党委(党组、党工委)为参赛单位,每个参赛单位分别从本县(市)区、行业系统中自行遴选1支队伍参与复赛、决赛,团队遴选方式由各县(市)区、行业系统自行确定,银川市直机关单位团队遴选工作结合“学习强国”党史学习达人挑战赛相关要求开展。

  截至5月19日24:00,个人网上挑战赛中组织参与人数前3名的县(市)区、行业系统单位可不参加复赛,直接晋级总决赛。

  需要注意的是,5月20日前,完成6个县(市)区、18个行业系统、学生参赛团队遴选及参赛团队上报工作。


  快拿起手机

  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下

  参与党史知识答题

  巩固党史知识

  赢取大奖哦!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