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筑牢服务阵地 凝聚党心民心

时间:2021-04-09 19:00:4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林芸 鲍成龙)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金宇名庭社区在金凤区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升级打造金凤区“司机之家”、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职工之家、“八大群体职工服务站”“户外劳动者服务(法律援助)站”,并于今日正式有序对外开放。

  下棋、看书、健身、理发、参观非遗展馆……职工之家内,辖区居民和职工们其乐融融,进行着自己喜欢的活动。新的服务中心占地面积600平米,一楼配有户外劳动者温暖驿站、老年活动中心、图书室、理发室、健康理疗室、文体活动室;二楼配有心理咨询师、多功能室、非遗文化室、工会服务站、调解室、妇女儿童之家、四点半课堂、减压室等综合服务室,以老饭桌为依托,低偿为司机、环卫、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提供爱心餐,满足居民的各种需求。

  临近中午,社区为40多名八大群体会员在司机之家免费提供爱心午餐,让职工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干我们这行,午饭都是从家里带,冬天打开饭盒,菜都是冷的。现在解决了,爱心驿站有微波炉,我们吃上了暖暖的饭菜,心里都温暖了许多。”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刘师傅对户外劳动者驿站赞不绝口,“微波炉、饮水机、健身器材,有了爱心驿站,我们的生活质量也提高了。”

  “金宇名庭社区坚持以党建引领社建,今后也将充分利用丰富的阵地资源与辖区单位优势结合起来,做好活动服务,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开展面向老、中、青人群的各类活动,丰富辖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通过“居民点单、社区接单”,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组团服务强化服务功能,加强服务中心的管理,增强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辖区居民和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金宇名庭社区党委书记黄雅茹说道。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