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学雷锋”志愿服务,助力市场提档惠民!

时间:2021-03-05 17:44:5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文明志愿模范商户,就是要在点滴小事中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3月5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分局、综合执法局共同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金凤区银凤市场的“榜样商户”店铺门口悬挂上“文明志愿模范商户”牌匾。

binary_middle (16).jpg

  为让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发动并引导辖区商户注册志愿者。通过在志愿者平台注册登记信息,让商户主动将志愿服务和经营融合在一起,成为传播文明的志愿者、文明创建活动的监督者、文明城市的宣传者。

  同时,由长城中路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分局、综合执法局与各商户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文明经营承诺书》,社区和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签订了《2021年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责任书》。还为平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商户悬挂“文明志愿模范商户”,通过“亮身份”,树立良好志愿者形象,激励商户在日常生产、经营中“亮身份,作表率”,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做守法、诚信、文明经营的“榜样商户”,实现“亮牌”阳光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与此同时,辖区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社区网格员、商户志愿者开展全面整治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服务与家乡建设同行、与时代共进。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向上向善、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汇聚更强的社会正能量。

  记者 林芸 鲍成龙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