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让集结号响彻塞上沃野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侧记

时间:2021-03-04 19:54:1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每一粒种子都会迎着风雪与春天准时相约,每一朵浪花都会向着闪电与天空热情相拥。在这个阳光都满溢芬芳的春天,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闭幕。

  3月4日上午,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出席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步伐矫健、陆续步入会场。

  会场内的氛围庄严肃穆。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银川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生态环保报告的决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每一项表决议程都饱含着人大代表们履职尽责的款款深情,每一次掌声响起都承载着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使命担当。代表们依次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相关决议。

  此时,嘹亮的凯歌直抵云端;此刻,奋斗的号角响彻湖城大地。

  三天的会期,代表们认真审查、深刻讨论,将百姓最期待的声音带上两会,将城市发展亟待破解的难题送进讨论现场。围绕大会主题,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讨论中达成共识,在热议中汇聚智慧,代表们以最大的热情为银川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民生福祉凝心聚力。

  三天时间里,银川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发展定位,提出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总结了推进依法治市和社会治理的辉煌成绩,展望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争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宏伟布局……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代表们斗志昂扬走出会场,个个步伐坚定、势如破竹,兴奋、自信、憧憬写在他们脸上。问及感受和心情,代表们激情洋溢、欣喜不已。“目标明确,举措清晰,全力落实大会各项决议就是我们的新目标。”“银川会越来越好,身为一个银川人我太自豪了,身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太骄傲了!”……激情溢于言表,代表们向着新征程新使命阔步迈进。

  历史已经翻开了新的一页。银川是发展中的银川,是建设中的银川,更是我们每个人的银川。翻越千沟万壑也要与你共赴这个最美的春天,沿着“十四五”规划的精彩长卷银川破釜沉舟、一诺千金。

  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