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银川市团委:成立临时团支部 筑牢疫情防控墙

时间:2021-01-24 16:16:36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近日,银川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临时团支部正式成立,在场团员青年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坚守防疫第一线。

  自1月4日银川市团委发出“爱在社区”行动志愿者招募公告后,得到了众多青年团员志愿者的响应。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团员生力军作用,做好青年志愿者队伍管理和行为规范,银川市团委成立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用青年人的自信、担当、作为,为坚决遏制冬春季疫情扩散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要做防控卫士,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的责任重大、使命艰巨,要勇敢地站出来。”临时团支部书记李垠锐说。

  接下来,临时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在银川高速路口、银川火车站和各个社区等防疫卡点,做好现场秩序维护、体温测量、信息收集等服务工作。(记者 肖梦琪)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