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项目21个单体于今天上午全部封顶

时间:2020-11-26 20:09:42 来源:闫茜
分享到:

  11月26日上午,随着一只长长的机械手臂把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最大单体工程职工食堂、公寓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21个单体工程全部封顶,为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项目位于诚信街以东、文萃南街以西、光明路以南、六盘山路以北,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包含21个建筑单体工程,其中有19栋标准化生产厂房和职工公寓及配套设施。目前,园区已签约入驻企业4家,进场装修企业2家。

  “为了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明年5月21个单体全部交付使用,我们将在明年春天具备施工条件后的第一时间积极组织木工、钢筋工、水泥工等十余个工种千余人采用交叉作业模式,全面铺开作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项目如期保质完工。”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说。

  当前,在项目工期紧、任务急的情况下,施工方每天召开进度碰头会,了解当天施工进度,找出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并列出室内施工和明年施工计划表,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实现投产达效,为园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重质量、保安全、赶工期、抓进度……作为2020年自治区重点项目,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项目配套完善,达到了“拎包入住”水平。同时,项目建设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道路通畅,规划电力、排水、通讯等公用设施条件完备,为企业营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园区打造千亿级经开区增添了动力。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