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兴庆区举行

时间:2020-11-26 20:04:19来源:孙楠\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兴庆区政府举行。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任王玮同志作宣讲报告。

untitled.png

  王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两个百年”交汇之期、在“两个大局”并存之势、在“两个目标”确立之际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及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等“十二个新发展”的丰富内涵和深远影响等多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1.png

  “聆听了报告会,让我们对新发展阶段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也对未来的战略构想和发展的着力点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兴庆区月牙湖乡党委副书记王妮表示,下一步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这次学习让我认识到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采访中,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芹表示,通过报告会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让自己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自己也将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共同努力将全会的伟大愿景一步步变为现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站位高、切入准、落点实,既站在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精神实质;又联系实际,对今后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和指导,让基层工作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兴庆区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兴庆区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