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深入金凤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3 18:28:1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3日,金凤区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李郁华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当天的宣讲中,李郁华围绕“树牢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迈向新阶段”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站位高、切入准、落点实 ,既站在全局高度,旁征博引、深刻阐释了精神实质;又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从自身经历、思想感悟出发,对未来工作作了深入的探讨、研究和指导,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引发了在场党员干部的强烈思想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听了宣讲后感受非常深刻,街道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热潮,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莉说道。

  为推动全会精神直达基层、深入一线,金凤区除了组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街道、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聆听宣讲,同时依托金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视频连线23个村、48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各镇、街道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在线聆听宣讲。

  记者 詹思佳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