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大型文旅推介“两晒一促”活动全面上线!

时间:2020-09-27 16:59:4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文旅样板”,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联合在全区开展“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以下简称“两晒一促”活动)。目前,该项目已全面上线,在人民网、腾讯新闻等21家合作媒体进行全面宣传推介。

QQ截图20200927114633.jpg

  据悉,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在宁夏卫视《宁夏文旅荟》栏目20:25分钟首播县(区)书记“两晒一为促”8分钟宣传片、在《宁夏新闻联播》播出“炫彩60秒短视频”、在宁夏日报专版刊出县(区)“经典故事、精品线路”和构建全区 “云上文旅馆”等四个项目。

  9月28日,沙坡头区的项目将全面亮相。在国庆节短暂停播后,10月8日起,每周一、周四宁夏卫视《宁夏文旅荟》20:25首播一个县区委书记代言的8分钟宣传片,《宁夏新闻联播》播出县区“炫彩60秒短视频”,宁夏日报专版刊出县区“经典故事、精品线路”,云上文旅馆上线更新一个县区。通过密集的宣传推介,晒出宁夏的山水颜值,激发消费者的潜力。

QQ截图20200927114641.jpg

  通过“两晒一促”大型文旅推介活动,让“塞上江南,神奇宁夏”“让我们到宁夏,给心灵放个假”“在世界行走,为宁夏停留”“星星的故乡”等宁夏文旅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认识宁夏,来到宁夏,爱上宁夏。

  记者 鲍淑玲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