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2020中国(宁夏)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发展论坛在银川举办

时间:2020-09-25 16:32:2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5日,由中共银川市金凤区委员会、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宁夏人力资源协会、一带一路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创合汇云大学主办的2020中国(宁夏)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发展论坛“数字化时代人才管理和服务新范式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国行.银川站峰会”在银川隆重举办。本次论坛汇集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权威专家、业界翘楚、优秀企业家和资深HR经理人300余人齐聚银川。

QQ图片20200925152827.jpg

  本届论坛暨峰会以“数字化时代人才管理和服务新范式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聚焦组织变革、数字化管理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的转型之路,探索宁夏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模式和成长路径,为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如何助推数字经济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寻求新的范式。论坛通过主题讲座、现场答疑、圆桌对话等互动方式,为参与机构和参会人员呈现了一场思想盛宴。创合汇商学院院长、创合汇云大学院长谷来丰;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导姚凯等业界精英分别从数字化时代经济趋势、数字化时代人才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品牌建设、数字化时代企业转型与灵活用工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

QQ图片20200925152831.jpg

  当天会议还进行了一带一路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线上共享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对园区规划进行展示介绍,宁夏人力资源协会与宁夏企业家协会等会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搭建协同发展平台。

  据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刘学礼介绍,近年来,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围绕推动人力资本产业发展、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持续发力,品牌效应、规模效应日渐显现。“今年以来,园区聚焦人才引进、培育、激励、服务等关键环节,构建系统完备的人才政策体系、搭建共建共享的人才发展平台、提升贴心暖心的人才服务水平,以规划引领、产业引导、政策扶持、环境营造为重点,通过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向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拓宽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能力,打出了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的‘组合拳’,为新时代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刘学礼说道。

QQ图片20200925152835.jpg

  宁夏人力资源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论坛加速了企业数字转型并全面开启线上经营模式,是推进数字化时代人才管理和服务新范式的一次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今后将联合各大协会、企业、院校,构建“人才共引、才智共育、平台共建、服务共融”的人力资源协同体系,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地,建设新型人力资本产业园区,服务宁夏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詹思佳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