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警企联动抓教育 共同促进谋发展

时间:2020-09-23 17:37:29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和建设“平安银川”“平安公交”“平安客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9月23日上午,银川市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召开教育整顿警企座谈会。

QQ截图20200923161645.jpg

  会议中,银川市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向与会代表发放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征求意见表》,征求对公交分局教育整顿的意见与建议。来自公交公司、长途客运公司、出租车公司、网约车公司行业九位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随着银川市首批网约车投放运营,银川市网约车合规化经营、规范化服务、常态化监管也迈入新的阶段。来自网约车行业的一位代表就告诉记者,网约车作为“互联网+交通运输”新业态,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少到多、由迅猛增加到规范发展的渐进过程,希望职能部门可以保障网约车司机的合法权益,提供法律框架内的必要保障和支撑。

  对此,银川市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副局长金良宁表示,对于网约车正式投放运营,银川市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前期已经深入各个企业、网约平台当中进行了解调研,目前主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下一步,会深入对接,将网约车大数据进入公安系统,列入监管范围。与此同时,大力配合客运管理部门,加强治安管理,确保网约车正常合法运营,并保障网约车司机的合法权益。

  对于本次收集和征求到的各类意见与建议,银川市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将全盘接收,逐一梳理,逐条整改,保证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有效促进教育整顿和公交公安工作,继续加强与公交客运企业的警企联动,同心协力,共同发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建立长效机制,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刘文光 姚蕾 实习生 马志伟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