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企业项目加速推进

时间:2020-07-10 09:36:52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闫茜)5月29日正式签约,6月15日完成工商注册、项目备案和项目入库,6月18日开始装修,7月7日装修进度条已经拉至30%,预计10月底装修全面完成进入试投产……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银川喜来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在15个已签约项目中飞速领跑。

  “早上6点进厂,晚上11点出厂,4万多平方米的厂房灯火通明,多组人马多个环节同时施工,人歇机器不歇。”从项目负责人林关成的介绍中能够感受到,他对项目能够如期完成充满信心。

  江西银鑫汇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主要研发设计生产智能机器人、手机、蓝牙耳机、液晶显示模组等,2019年为小米、康佳等品牌产品提供显示模组价值近2亿元,并长期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OPPO、华为等行业巨头有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该公司在银川经开区注册银川喜来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17.3亿元建设智能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包括20条液晶模组智能流水线、24条全自动研磨清洗贴附生产线、25条机器人产品智能流水线等,预计2021年可实现产值15亿元,纳税3000万元。

  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加快已签约智能终端项目落地实施,银川经开区为企业提供了精细化全方位服务。园区对勘验要求相对简单、易操作的项目,以网络技术实施线上服务,大幅减少勘验时间;积极协调消防、供电等设施建设,确保不影响企业施工进度;积极宣传、兑现、落实好财税、金融、要素保障、用工补贴、租金减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着力优化环境,让市场主体活起来。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