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

“星期五理论讲堂”最新主题 关于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

时间:2020-06-28 14:44:1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肖梦琪)近日,市委讲师团邀请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负责人郭鹏、银川市扶贫办主任姜继琴做客第六、七期“星期五理论讲堂”,他们分别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为主题做了微宣讲。目前,视频已经上线,市民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binary_middle.do (18).jpg

  郭鹏深入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并通过涉黑涉恶典型案例,现场以案说法、以案释疑,剖析黑恶犯罪行为特点、造成危害,肃清模糊认识,及时回应困惑疑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

binary_middle.do (19).jpg

  姜继琴则围绕银川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做法和成效,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介绍了我市脱贫攻坚总体情况。

  据了解,截至目前,“星期五理论讲堂”已录制7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下一步,市委讲师团将继续与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加强合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开展线上宣讲,进一步扩大理论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老百姓在家中听党课成为新时尚。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