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办好“小”实事 收获“大”满意

时间:2024-04-17 16:27:0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咱们小区东商停车场靓化了,曾经坑坑洼洼的废旧停车场大变样了,以后女儿来看我的时候就不用到处找停车位了,感谢社区和物业为居民办了一件大实事。”丽子家园B区居民李叔叔站在东商停车场现场开心地说道。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东商停车场由于年久失修路面道砖破损不堪、路面坑坑洼洼,在影响居民出行的同时也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加之周边多个小区僵尸车挤占此处免费停车位,导致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频发。为此,燕宝社区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在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联合物业推动废旧停车场靓化工程,更好地解决辖区居民停车难问题,提升城市形象。

  在改造前期,通过入户征求民意,力争在原有停车场基础上进行科学合理地改造。社区和物业积极走访商户,移除长期占用停车位的僵尸车、清理停车场内堆积杂物、整体改造废旧停车场。改造完成后设置停车位118个,最大程度地满足辖区居民停车需求,在不断完善硬件基础设施的同时,积极对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方面加强管理,短短半个月,丽子家园B区东商停车场的“颜值”得到了全面提升。

  看着曾经破损的停车场、脏乱差的周围环境展新颜,经营了4年商铺的商户张经理也情不自禁地感慨:“过去,我家店面门前被乱停放的僵尸车堵得严严实实的,想吃饭的顾客开车进来又没地方停车,加上周边破破烂烂的环境,顾客越来越少。如今门前环境焕然一新,我的店铺生意也逐渐好起来了。”

  燕宝社区党委书记张晓琳表示:“对居民群众来说,一盏路灯、一个停车位......每一处设施的完善都关系着居民生活质量的提升。办好小实事,聚焦居民急难愁盼,最终能够收获居民群众的大满意。”

  记者 刘淼 刘勇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