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宁字号”葡萄酒摆上老挝百姓餐桌

时间:2024-01-30 16:52:12 来源:
分享到:

  “宁字号”葡萄酒摆上老挝百姓餐桌!1月30日,记者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获悉,来自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10872升葡萄酒,搭乘中老铁路国际班列抵达老挝首都万象,摆上了当地百姓餐桌,让宁夏出口迈上“新台阶”。

464080_f6e26cdf-2be8-44fb-89d8-721fe72ffb95.png

  近年来,宁夏葡萄酒越来越受到国内外广大消费者青睐,日渐走红国际市场。“近几年,我们的葡萄酒在国内外市场备受好评,令人欣喜,但另一方面,葡萄酒对温度波动十分敏感、运输储存成本高,出口难度不断增加。”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凯仕丽酒庄出口业务负责人介绍,政府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出口通道,也让出口商品在境外仍能享受7万元的对方国家关税优惠,自2023年首次出口葡萄酒后,企业今年出口订单保持稳步增长,此次出口的3款葡萄酒共计10872升,下批产品将在今年4月前后再次出口老挝。

  如今,来自宁夏的葡萄酒已香飘全世界。今年,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引入澳大利亚西北酒业公司,并与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共同构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澳大利亚市场拓展合作体系。不久前,在各方的共同协作努力下,第一批银川市14家酒庄的202箱市场推广用酒顺利抵达澳大利亚,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走出国门,拓展澳大利亚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闫茜 沙娜

【责任编辑:冯玉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