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

文明家庭创建丨亲子创意绘画 助推文明家庭建设新风尚

时间:2023-11-11 15:55:3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滕戈 张可)亲子关系是家庭关系,乃至社会关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将有利于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11月11日上午,银川市文明办、金凤区文明办、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福通社区联合举办了“亲子约‘绘’ 把爱‘袋’回家”创意绘画活动。

GetAttachment.jpg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首先向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解了什么是家风、家风的重要性等内容,通过从古至今的家风故事,引导大家传承优秀的家风文化。

  随后,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发挥想象,各展所长,用优美的线条、丰富的色彩在布袋上描绘出家庭幸福生活、尊老爱幼等内容,描绘出自己对家风家训的认识,诠释美好家风的深刻内涵。“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时间陪孩子一起画画,今天通过这个机会,一方面是让她了解到文明家风,另一方面也通过她的绘画作品,了解到其实孩子还是希望有家长的陪伴和交流,所以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家长付女士说道。

GetAttachment (1).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文明家风,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绘画美丽,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增加了孩子家庭归属感,融洽了亲子关系。“下一步,福通社区将积极开展文明家庭宣教活动, 进一步深化家庭美德建设,努力营造和睦、文明的家庭环境,共建文明家庭。”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福通社区党委书记王丽说。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